当前位置:首页 > 迎江宣传
迎江宣传
迎江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5月31日下午,迎江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徐佳出席会议,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街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征求了各单位对有关实施方案的意见。会上,区文旅局、区公安分局、宜城路街道办事处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坚持不懈地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以及文化市场良好秩序、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的重要保障,其意义十分重大。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扫黄打非”工作全面领导;聚焦重点,精准补齐“扫黄打非”工作短板弱项;压实责任,加快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统一高度,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以优良的作风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