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西湖社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为树立爱亲孝老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提升辖区老年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10月19日上午,西湖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银发老人欢聚一堂, 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开始准备糯米饼的食材。和面、擀皮儿、包馅料,分工有序,大家一起忙得不亦乐乎。不长时间,一个个新鲜出炉的糯米饼呈现在大家面前,老人们开心地品尝着, 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年近80岁的李老握着志愿者的手, 亲切地说: “我腿脚不便,非常感谢社区常常记挂我们,真的很暖心!”

  此次活动,推进了“邻里情” 更深、更浓、更亲近。下一步,西湖社区将以“更务实的举措、更贴心的服务、更多样的活动”为目标、暖民心,解民忧, 努力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滨江街道 撰稿人:许静 审稿人:王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