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中秋】临近中秋 月饼销售“旺”起来

  中秋佳节将至,作为中秋节令食品的月饼也进入消费旺季。我区老字号企业紧跟消费热点,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根据不同人群的喜好和需求推出了不同的产品。在国家相关部门推动月饼礼盒包装“瘦身”的背景下,今年的老字号月饼包装更轻盈、价格更亲民。

  

  今年,企业在月饼口味上推陈出新,除了传统五仁、蛋黄、豆沙月饼,还有香辣牛肉、豆乳芝士、荔枝玫瑰等20种创新口味;还在销售方式上不断创新,针对消费者自尝、走亲访友、寄送需求等推出数十款礼盒,将锦鲤、玉兔等国潮元素和黄梅戏、振风塔等安庆特色融入其中,赋予月饼更多“文化味”,深受消费者喜爱。

  

  前往全市连锁门店购买月饼的消费者络绎不绝,9月16日,仅麦陇香古城门店日均客流量达7000人次,月饼销售额达到12万元。与此同时,为进一步规范月饼经营市场秩序,迎江区相关部门开展了中秋月饼专项监督检查,对全区31家销售商户进行走访检查,提醒经营者切实加强明码标价管理,自觉抵制过度包装、高价月饼,依法诚信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区商务局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撰稿人:康佳雪 审稿人:方世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