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中秋】光荣社区:冰皮月饼DIY 月满情圆度“双节”

  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9月27日,光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乐邻社工站开展“冰皮月饼DIY 月满情圆度‘双节’”为主题的中秋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布置了活动场地,准备好糯米冰皮、馅料、模具等材料工具。大家认真听完冰皮月饼的制作步骤后,积极开动。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冰皮月饼就做好了,大家现场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劳动成果,脸上堆满笑容。

  

  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更直接地了解传统文化内涵,进一步增进了居民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息。(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马婷婷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