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中秋】荷花塘社区:月圆迎国庆 邻里情更浓

  为进一步营造中秋节的节日气氛,加强邻里之间的互动交流,9月26日上午,荷花塘社区党委邀请辖区20余位老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中秋主题敬老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手工月饼的制作流程和技巧,并带领大家一同制作。同时,也为老人宣传讲解了政府推出的居家上门、老年食堂等惠老服务的服务内容、服务形式,并现场为老人演示了医保网上缴费的操作方法,进一步让老人感受到政府对养老问题的重视。荷花塘社区表示,这样的微孝夕阳红活动将成为社区传统,每年定期举办。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社区邻里亲情,在社区中营造出了“老有所乐”的节日氛围的同时,也提升了辖区内老年人对惠老政策的了解程度,让老年生活在更加便捷的同时,也更加精彩。(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陈钟宇、江璐瑶 审核人:王心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