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9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带队到建筑工地、商场酒店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孟林,区政府副区长王贵飞,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海平分别参加。

  在苏宁广场、毅帆科技、祥路新材料三家在建项目工地,章洪海现场询问项目的工程概况及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的理念,切实抓好中秋、国庆假期建筑施工安全,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把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

  在红星美凯龙家居中心,章洪海详细了解商场开业准备、商业布局和消防安全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商场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全方位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把好安全关口。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全力做好相应配合保障工作,确保商场开业安全有序。

  在天玺礼宴酒店和大润发皖江店,章洪海分别实地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各项措施,让群众放心购买,放心食用,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节日。(区委办、区应急局 撰稿人:程小平 核稿人:胡玉娟 审稿人:檀四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