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河路街道侨联开展“侨心向党 欢聚中秋”巧手做月饼活动

  九月和风,秋意正浓。国庆、中秋佳节如约而至,为进一步增进党与侨眷的感情,帮助辖区侨眷们过上一个热闹的中秋。9月22日,值此两节来临之际,新河路街道侨胞之家开展了一场手工制作冰皮月饼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围坐在桌旁,社区侨胞之家提前准备了面团、馅料和月饼模具,面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制作月饼的具体方法和动作要领,演示了制作月饼的整个过程,并为每位侨胞侨眷们分发了饼皮、馅料、月饼磨具等所需的材料,大家一起揉皮、加馅料、包月饼、放入磨具按压三五下成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制作,一个个带着爱心温度地月饼完成了,豆沙的、奶黄的月饼摆在桌上完美呈现。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从自己手中诞生时,大家都异常兴奋和满足。

  本次巧手做月饼活动,让侨眷们在合作中既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弥补了家人不能团聚的遗憾,充分感受到街道大家庭的互助和谐之乐。(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叶海锋 审稿人:汪俊婵)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