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皖江社区:开启“小喇叭”宣传 筑牢长江禁捕防线

  为切实做好长江禁渔禁捕工作,加强长江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形成长江禁捕人人知晓的浓厚氛围,9月11日,皖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网格员、志愿者等开启“小喇叭”宣传工作模式,每天走街串巷开展长江禁捕禁钓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餐饮经营户自觉做到不食、不售江河野生鱼,营造禁捕禁钓的浓厚氛围,筑牢生态防线。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针对辖区内的餐饮、生鲜店铺进行重点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普及江河流域禁渔禁捕的重要性,提醒商家要规范经营行为,禁止购买、加工、食用野生鱼类,积极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参与禁渔禁捕宣传与生态保护。

  下一步,皖江社区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长江禁捕宣传活动和常态化巡查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与辖区内居民共同保护水清、岸绿、景美的长江母亲河。(华中路街道撰稿人:张文娟 李远芳 审稿人:朱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