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中路街道举办反电诈宣传讲师竞争上岗大比拼活动

  为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多发高发态势,培育选拔优秀反电诈宣教人才,9月1日上午,华中路街道组织开展反电诈宣传讲师竞争上岗大比拼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通过PPT宣讲、诗歌朗诵等形式开展反电诈宣讲,通过新颖的形式、真实的案例宣讲了常见的诈骗手段、防范诈骗有效方法等。参与本次活动的选手涵盖了返乡大学生、退役军人、街道年轻干部和社区网格长代表。他们是离群众最近的一群人,宣讲内容取之于民,又用之于民,对辖区居民的反电诈宣传教育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近年来,华中路街道高度重视反电诈工作,实行街道、社区、网格分级负责制,广泛发动居民开展反电诈宣传和窝点排查等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切实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共同构筑反电诈“防火墙”。(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付蓓蓓 审稿人:朱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