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9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安庆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研究部署我市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落实举措有特色,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对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高效开展。市委常委会要发挥表率作用,从严从实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为全市作示范。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牵头抓总,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有序;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组织指导、联系服务、衔接推进等日常工作;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调配合。各级党组(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行业系统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本行业本系统主题教育的指导,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