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庆祝第39个教师节 表扬优秀教师、班主任和先进教育工作者

  9月10日上午,迎江区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扬大会。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副书记张复双,区委副书记斯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徐佳、周先为、孟泽婧、田家顺等出席会议。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受表扬的教师、班主任及教育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庆市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宣读了教师节表扬决定,为148名获得市、区两级荣誉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现场颁奖,6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张复双高度肯定近年来迎江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迎江区在党建引领上带好头,在思政教育上领好路,在“双创”工作上尽好责,在质量提升上发好力,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要“多照镜子”,在师德表率上出新出彩;要“多饮活水”,在学习提能上出新出彩,要“多登高山”,在攻坚克难上新出彩,把迎江区教育的明天建设得更好,为安庆教育再添新光新彩。

  斯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迎江教育人要切实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使命感;要全面总结教育工作成绩,切实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自豪感;要充分认清全区教育工作的形势及工作差距,切实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责任感,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区委办 区教体局 撰稿人:方迪 审稿人:施爱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