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市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

  9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市委常委等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胡红兵传达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对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接续奋斗、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关心关爱,也充分彰显了总书记对安徽大地、安庆人民的深情厚爱。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不仅是野寨中学的荣光,更是对安庆上下的莫大鼓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崭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祥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抓好大学习,把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纳入主题教育,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20名同学、野寨中学、潜山市和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社会广泛学、全面学;要抓好大宣传,将总书记重要回信作为年度重大宣传主题,统筹运用各类媒体、创新运用各种形式,把社会各界对总书记回信的反响报道好、把安庆故事挖掘好传播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要抓好大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全市广大青年铸牢忠诚品格、刻苦学习训练、锤炼过硬作风,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立足岗位、奋斗奉献、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在安庆大地落地生根。(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