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人民路街道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7月21日上午,人民路街道召开预防未成年儿童溺水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区召开的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街道当前防溺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暑期是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的关键期,要充分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将防溺水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加大宣传教育,各社区要不断丰富防溺水宣传教育形式,充分利用微信群、流动喇叭、LED频显等对防溺水加大宣传,进一步营造防溺水宣传教育浓厚氛围;三要落实包保责任,对辖区内重点学生家庭进行防溺水宣传教育,切实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四要强化属地责任,开展辖区重点水域隐患排查,对水域警示标牌、救生器材等遗失或出现毁损的及时更新完善,并落实好水域看管巡逻巡查,切实做好本辖区的防溺水工作。(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朱文娟 审稿人:肖晓)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