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科技志愿服务助力文化传承

  7月16日上午,区科协邀请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宣纸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工程师黄飞松,在龙狮桥乡绿地社区开展了《话说宣纸》科普讲座。

  活动现场,,黄飞松老师通过“认识宣纸”、“宣纸的分类与选择”、“宣纸的起源与产生的历史背景”、“宣纸的制作”、“文化滋养了宣纸”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宣纸的相关知识,让参与民众对宣纸的历史、工艺、品种、文化艺术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区科协将继续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在服务文化传承发展中贡献科协之智。(区科协 撰稿人:夏添 朱丽娟 审稿人:周逸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