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柘林村:修剪路树除隐患 提升村容保平安

  为了改善柘林村村民的居住环境并增加美化效果,近日,长风乡柘林村组织星光志愿者对道路两侧的杂草、树木、竹林等进行了修剪和清理,全面进行村内绿化和美化的工作。

  工作中,志愿者们使用手中的工具对道路沿线的杂草进行修剪,所有突出和侧伸的部分都被耐心地修整,努力让所有植被保持同一高度。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他们还清理了剪下的残枝和绿化带的杂草,确保道路环境整洁且车辆的通行安全。通过本次绿化修剪整形的活动,柘林村环境整体焕然一新,除去了村民的困扰,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提升了乡村颜值。

  到目前为止,柘林村已经进行了5次村人居环境的集中整治活动,初步实现了村容村貌大幅度提升。下一步,柘林村将持续推进村内绿化美化行动,从一片美到整体美,努力提升整个村庄的环境,切实增加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建设更加整洁、干净、宜居的居住环境。(长风乡 撰稿人:胡良银 审稿人:王硕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