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程家墩社区开展“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儿童主题活动

  为向下一代宣传推广节能理念,倡导节能环保生活方式。7月12日,程家墩社区组织开展“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儿童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拿着扫帚等工具在公园中找到被遗弃的垃圾并进行清理。随后,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画的节约用水宣传画,向居民传达节能降碳的重要性,并用稚嫩的童声传播了节能降碳理念,赢得了往来居民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程家墩社区将持续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活动,广泛营造“全民节能”浓厚氛围,不断推动节能降碳理念深入人心。(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朱丽雅 审稿人:秦悦)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