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荷花塘社区:老有所学新格局 老有所乐乐在心

  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生活,推动老年事业健康成长,荷花塘社区充分整合资源,提升服务能力,成为满足社区群众多元化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重要平台。

  充分整合资源,优化阵地布局。荷花塘社区不断优化阵地布局,以社区为圆心,打造室内室外各类活动场所,设置了老年人活动室、阅览室、门球场、“荷韵”广场文化大舞台等活动场地。为实现社区老人老有所乐打下了良好的硬件基础,使社区成为老人积极向上文化养老的重要平台。

  拓展活动内容,提升服务功能。在活动项目的设置上,荷花塘社区不断拓展活动内容,目前已经设立、开展了党建活动、运动球类、戏曲音乐、健康养生、文化养老、科普展览等六大类二十余个活动项目。日前,社区联合市门球协会党支部,开展老年人门球比赛,不断充实老年人的退休生活,真正做到老有所乐。

  创新学习平台,强化内涵驱动。抓学习,让老党员的思想“热”起来;抓建设,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活”起来;抓活动,使正能量热情“涨”起来。组织老党员座谈会、党员学习大会等活动,展示老党员风采,做到寓教于乐,有教有乐,不断丰富“老有所乐”的内涵,让夕阳红更加美好。(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代静 审稿人:王心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