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洲乡:多举措开展征兵工作

  “有志新洲好儿女,应征入伍固国防”。为扎实做好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新洲乡武装部充分发挥基干民兵和退役军人志愿者排头兵作用,全面开展征兵宣传动员活动。

  

  通过拉横幅、发宣传册、贴海报、广播定时播报等多种形式宣传征兵政策法规、服役标准条件、参军程序步骤,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安排专人专线耐心细致解答青年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及时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通过“大走访、大摸排”,新洲乡目前已有3名适龄大学毕业生应征报名。

  下一步,新洲乡武装部将持续深入抓好摸排动员工作,全面掌握适龄青年数,完善征兵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严把征兵质量关口,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新洲乡 撰稿人:汪淳  审稿人:林浩然)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