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开展工业大项目全要素保障调研

  7月2日,区长汪世平开展工业大项目全要素保障调研。汪世平先后实地查看了衡川、超威、祥路、亿思特、锦美等项目建设现场,并分阶段召开座谈会。

  汪世平强调,工业大项目落地、开工、投产离不开高效的要素保障。迎江经开区、区直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素保障工作,要认真钻研国家、省、市出台的政策,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不断总结提升和创新招商模式,推动招商引资更高效,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坚持“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产;要发挥好帮办代办队伍作用,第一时间掌握、解决企业诉求,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区政府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