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李明月走访人才夜市招聘会

 6月23日晚,“才聚安庆 就在宜城”——人才夜市招聘会活动在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举行,吸引众多青年人才穿越体验“十大顶级国风达人汉服秀、汉服舞蹈、情境走秀、民乐表演”等非遗文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区委书记章洪海出席活动。

李明月一行沿街走访,与各企业招聘专员亲切攀谈,详细询问企业用工及招聘情况,与前来登记求职者热情交流,祝愿他们找到心仪的工作。李明月还听取了人才政策介绍,详细了解人才公寓、青年客栈、人才商品房等政策落实情况,要求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政策的引领作用,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来宜就业创业。

李明月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要持续搭建就业平台,扩大招聘阵地,打造更加公平、更加充分的就业服务。要充分利用安庆古城的人流量,常态化开展人才夜市等招聘活动,持续提升活动影响力,让招聘企业招揽更多人才。要精准做好跟踪服务,让各类求职者带着期待而来、满意而归,让更多人才选择安庆、留在安庆,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走访期间,李明月还对活动场地规划等提出要求,并看望慰问现场执勤的工作人员。

 

 

当晚,24家企业在现场设立招聘摊位,149家企业线上同步招聘,共提供岗位近2600余个,涵盖制造业、商业服务业等。活动分为线上线下招聘区、“人才安居”专区、“招才纳贤榜”专区、“才子佳人”专区4大板块,优质的岗位、丰富的形式、贴心的服务吸引众多求职者,超10万人观看现场带岗直播,活动夜线上线下收到求职简历1100余份。(综合安庆先锋信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