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云墅社区开展“节能减排”平安度夏活动

  炎炎夏日,用电量也逐渐增大,为杜绝辖区安全事故的发生,云墅社区开展“节能减排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提升辖区居民节能意识,引导绿色低碳生活。

  云墅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小区院落、楼栋、辖区单位、沿街商铺宣传节能减排,劝导商户在用电高峰时段自觉减少使用或停用大功率用电设备和非必要照明灯具,积极推广使用节能型电器,减少耗电量,引导商户绿色环保经营。同时,还倡导居民错峰用电、节约用电、有序用电。着重提醒家中老人、儿童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向居民讲解节约用电的小窍门。居民们也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注意用电安全,加入节约用电的行列中。

  此次节能减排宣传,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使他们了解和知晓安全用电知识,也进一步营造了辖区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滨江街道 撰稿人:余美丽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