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吴樾社区: 志愿服务“来敲门” 公益送餐暖民心

  “谢谢你们送来的饭菜,这些年都是我一个人生活,年纪大了、腿脚不好,平时吃饭都是凑合解决,这些爱心餐看着就很有食欲,比我自己做的好吃多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谢谢你们......。”潘老伯激动地说道。

  近日,吴樾社区在走访中了解到家住孝肃路的潘老伯,老伴去世多年,儿女在外务工,身患多种基础病,出行不便,做饭更是力不从心,为解决老人的“出门难”“买菜难”“吃饭难”问题,社区坚持推深做实老年助餐“暖民心”行动,积极发动公益慈善力量,邀请安庆热线800帮忙团共同为老人提供公益助餐服务,在经过家属确认后,社区志愿者小分队每天准时将爱心午餐送到老人家中,让老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舌尖上的温暖”。

  小饭碗装着大民生,助餐服务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下一步,社区将持续拓展老年助餐服务内容,最大限度汇聚有效市场、公益慈善等各方资源,提高老年助餐的知晓度、参与度,用一餐饭的暖心温度守护老年人的幸福时光。(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珮;审稿人:陶玉龙)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