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人民路街道开展“暖心守护 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6月,骄阳似火,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也是莘莘学子的追梦日。为给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高考环境,高考期间,人民路街道组建爱心助力高考志愿服务队,在石化一中人民路考场周边设立多个护考岗,为逐梦学子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为考生筑梦。

  6月7日一早,护考岗人员按时到达各自指定位置,带好红袖章协助交警疏导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引导送考车辆有序停放,及时疏散考点周围考生家长和无关滞留人员。护考岗人员用自己的真诚服务为考生加油打气,他们以一个手势,一个微笑、一份祝福,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浓浓关怀,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市民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除了坚守“护考岗”之外,护考岗人员还开展辖区巡逻工作,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力求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宁静、安全的应考环境。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人民路街道将在高考期间持续开展“2023助力高考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们臂带红袖章穿梭在考场周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主动靠前作为,为学子们提供贴心服务;为学子们保驾护航;为学子们鼓劲加油,将“奉献、爱心、正能量”在文明城市弘扬传递。(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朱贤军 审稿人:吴捷)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