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张祥安在巡视检查高考考点时强调 为广大考生实现青春梦想提供保障

  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拉开大幕。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城区部分考点和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查看高考各项考务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为高考学子加油鼓劲。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副市长唐厚明随同检查。

  在安庆四中考点,张祥安详细了解安全保卫、信号监测、交通疏导、医疗保障等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考务人员、志愿者、执勤民警等高考一线保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认真负责,紧盯外语听力等重点环节,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以及突发、意外、个性事件,切实做好各项考务、应急保障和防暑降温等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今年高考,全市共有40135名考生参考,共设8个考区、30个考点、1362个考场。在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张祥安通过视频监控详细了解全市考点考场情况,仔细查看教师监考等实时动态。他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广大考生的前途未来。各级各部门要严肃考风考纪,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坚决杜绝作弊等现象发生;要以人为本、服务考生,把问题情况考虑得多一些、全一些,把应急措施做得细一些、实一些,为广大考生保持最佳状态、实现青春梦想提供保障。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