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孟泽婧带队巡查中高考禁噪工作

  6月6日晚,副区长孟泽婧带队开展中考高考夜间禁噪巡查。区城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公安分局参加。

  巡查组先后到春江明月工地、罍街工地、江滩公园、吾悦广场、绿地等地,就市政府《关于中考高考期间禁止噪声污染的通告》落实情况进行巡查,要求施工工地、企业、商户合理安排运营、施工作业时间,防止噪声污染。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制止和纠正。

  孟泽婧指出,中考高考期间,要加强禁噪工作的宣传,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要实行24小时值班,及时受理市民投诉举报,对违反通告规定的单位和个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从重处罚,并依法采取必要的强制措施予以制止,保障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区生态环境分局 撰稿人:陈红娟 审稿人:储建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