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3年4月14日上午,迎江区委国安办、区国家保密局、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等在辖区人民路街道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有关知识的宣传普及,提升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市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杰、市委国安办专职副主任江怀安等到场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坚持线上线下结合,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推送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等方式,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开展线下主题集中宣传,发放宣传图册、宣传品1500余份,吸引周边商户及群众约2000人次,现场答疑30余人次,有力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热潮,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筑牢了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夯实了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基础。(区委国安办 区司法局 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吕梦  陈祥 沈金娜 审稿人:胡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