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卫健委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今年的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3日,区卫健委在滨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边为居民开展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边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安全知识,区卫健委还结合实际,在工作群转发国家安全相关宣传内容,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学习。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区卫健委 撰稿人:刘恒    审稿人:焦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