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迎江区:从“指尖”到“身边”线下空间新体验

  

  今年以来,迎江区康熙河社区党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体验空间,让“学习强国”从“指尖”到“身边”,进一步引导群众学习新思想、传播正能量,掀起党群阅读学习新热潮。

  该社区将“学习强国”线下空间体验站融合图书阅览室,实现线上与线下学习有机融合,让居民在学习体验站既可以使用网络平台阅读“学习强国”信息,又可以读书看报。同时针对老年居民和平台新用户,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手把手教居民们进行“学习强国”平台的下载、注册,告知使用方法,邀请党员同志前来“打卡”,营造浓厚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氛围。

  在线下体验空间里,居民既可以坐在一起互相交流分享学习经验,也可以组队加入“挑战答题”活动,挑战成功可获得积分兑换。该社区还举办书画展、象棋比赛、科普宣传等活动,全天候对外开放。同时,就居民关心的法律、就业、计生等问题,结合“学习强国”平台进行最新的政策宣传,此外,居民也前来空间体验站学习“三公里就业圈”“退休人员养老待遇认证”等政策宣讲信息。让“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成为党员群众、青少年家庭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和“加油站”,进一步拓展了场景应用,使线下体验空间成为全民学习实践的融合阵地。 (通讯员 李热)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