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教体局:人民路小学碧桂园校区启动第三届校园读书节

  4月3日上午,人民路小学碧桂园校区启动了以“让读书成为习惯 让书香溢满校园”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园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宣布了读书节系列活动安排,号召师生们积极参加读书节期间的各类丰富多彩的主题读书活动。

  据悉,本届读书节活动为期一个月,分为“准备阶段”、“活动阶段”和“评比颁奖阶段”三个阶段进行。活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及学生年龄特点,分年级确定了必读书目和选读书目。各年级在鼓励师生积极阅读的基础上,将开展开展蒲公英书社LOGO设计征集活动、自制书签、读书名言硬笔书法比赛、评选阅读之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通过扎扎实实的活动,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让读书成效落地生根。

  人民路小学碧桂园校区始终致力于书香校园建设,学校蒲公英读书社被评为安徽省十佳阅读推广组织,每年一届的校园读书节已成为最受师生欢迎的校园节日。(人民路小学碧桂园校区  撰稿人:李想  审稿人:方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