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文旅局开展文化规上企业走访活动

  11月16-17日,迎江区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开展“四送一服”工作走访活动。走访中,迎江区文旅局一行与安徽漫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星竞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市人民剧院等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近期运营等情况,各市场主体表达了企业在疫情期间运营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希望进一步加快国家助企纾困政策、惠企扶持政策等落地实施等诉求。

  走访组认真记录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服务需求,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资源共享、搭建信息沟通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和畅通的服务渠道,不断擦亮迎江文旅名片。(区文旅局 撰稿人:陈结霞 审稿人:王清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