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文化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为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预防火灾及自救能力,11月18日下午,区文化馆以“119宣传月”为契机,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文化馆全体馆员、下属文艺团队领队及群众文化爱好者参与。

  培训会上,特别邀请了消防专家进行授课,通过PPT课件演示,提问互动等形式,分别从单位家庭用电用火,发生火灾处置办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的知识等内容向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区文化馆 撰稿人:鲍传兵  审稿人:刘红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