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宜景社区:强化服务意识 优化营商环境

  为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宜景社区做好政策的宣传员、企业的服务员,积极将惠企政策传达给辖区每家企业,主动替他们解决烦心事。

  走访到位,确保企业需求全掌握。按照“摸清底数、贴心服务”的原则,社区对辖区企业和个体进行全面细致的摸排,并将排查后的情况做好台账、分类整理,建立企业需求清单,从而提供精准帮扶。

  宣传到位,确保惠民政策落实处。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和微信等方式宣传相关政策,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同时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针对商户耐心解读惠企政策,向外来务工人员宣传社保、医保等惠民政策,截至目前,已帮助20家企业办理创业贷。

  服务到位,确保企业有难马上办。在走访过程中,对企业、商户发展中遇到困难问题,能当场协调的当场处理,对不能当场协调处理的问题认真记录,及时做好反馈回复。今年以来,社区为企业解决招工难等42个难题。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