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宜城路街道: 黄梅戏香飘万家 文化连心勇前行

  金秋十月,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地方戏曲文化,展示文化惠民工程丰硕成果,10月24日—10月25日,2022年迎江区黄梅戏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宜城路街道前沿后记广场举行。

  展演活动在女声合唱《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在壮阔悠扬的旋律下,演唱者们以独特的风格演绎了这首唱响主旋律的作品,把歌曲大气雄浑且深情优美的基调传达得淋漓尽致,舞蹈《我们的中国梦》、《永远跟党走》等用灵动的舞姿、优美的肢体语言深情礼赞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乡村振兴题材的新编黄梅小戏《小小灯笼高高挂》、黄梅舞蹈《情系黄梅》等节目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中画上了圆满句号。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深受辖区群众欢迎。

  此次展演活动,不仅将一场暖心、热烈的“文化盛宴”送到百姓家门口,也把惠民政策传播到千家万户,有效提升了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对保持黄梅戏传统文化生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