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龙社区:五星红旗迎风展 我爱祖国氛围浓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新龙社区在辖区主要街道及商户门前悬挂国旗,大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辖区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热情,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面面鲜红的国旗悬挂在辖区道路两侧和商户门前,各生活小区大门口、路灯上也都插上了一排排鲜艳的五星红旗,一抹抹明艳的“中国红”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社区工作者和物业工作人员忙碌地悬挂国旗时,居民群众也被这浓浓的节日气氛所感染,急切地到辖区文化用品商店去购买小国旗和脸贴,孩子们嘴里哼唱着《我和我的祖国》......这无一不是对祖国母亲深情的表白。

  值此家国同庆之际,新龙社区将广泛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融入式、打卡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活动激发辖区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爱国情怀,为建设发展健康、和谐的美丽新龙汇力量、增动力!(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查波红 审稿人:柏艳娇 许欣)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