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地质社区:笃信笃行勇当担 学习奋进正当时

  近来,地质社区党委利用多种形式,组织辖区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深化学习成效,掀起学习热潮。

  

  支部书记示范学。地质社区党委采取集中学习、读书分享、领读领学等走“心”形式,积极组织在职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利用每周五“红色读书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逐字逐句研读,感悟领会精神实质。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结合社区实际工作进行讨论交流,通过“理论解读+感悟分享”的形式,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线上线下共同学。地质社区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会10余场,将“单向学习”转变为“双向互动”,实现了“1+1>2”的学习效应。社区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摆放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图书借阅处醒目位置,供居民免费借阅。积极用好“学习强国”、先锋在线等平台,组织党员每日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金句,并在微信群分享心得体会,让广大党员群众可以“线上学”“随时学”。对于距离较远、取书不便的党员,社区送书上门,确保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接下来,地质社区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常态化学习计划当中,进一步在读懂弄通用好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汪燕妮  审稿人:柏艳娇  朱长珍)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