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中路街道首个小区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自治水平,维护广大业主合法权益,9月20日晚,华中路街道皖江社区翡翠华庭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业主委员会。华中路街道党委书记黄灿及开发商、物业公司、翡翠华庭业主代表等参加此次选举大会。

  晚上7时,翡翠华庭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依次按照会议议程进行,审议并通过《业主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小区业主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和《管理规约(草案)》和选举办法,公布唱票、监票和计票人,业主委员会候选人自我介绍等。会议进入选举投票阶段,广大业主纷纷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经计票得到最终结果并当场公布,成功选举了方世波等5名业主委员会委员。

  本次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将形成以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三方联动的治理格局,让小区从管理到治理的转变,进一步凝聚业主力量,切实维护广大居民业主权益,相信业主委员会成员齐心协力,定能为构建平安和谐幸福的小区贡献新力量。(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张文娟 审稿人:聂林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