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光荣社区:医保缴费进社区 市民点赞服务好

  为做好2023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让辖区居民知晓最新基本医疗保险政策,以及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使每一位居民都能够享受到普惠医疗保障待遇,光荣社区积极开展2023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

  “这么快就完成了?现在的医保缴费真是太方便了,点赞!”社区居民张阿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手机仅用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就轻松为自己及家人完成了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

  社区工作人员还将通过多渠道进行持续宣传,如居民微信群宣传倡导群众积极转发,让国家实施居民医保的普惠政策家喻户晓。让医保政策落到实处,对及早完成2023年居民医保应保尽保任务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截止目前,光荣社区已为56名居民医保缴费。(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马婷婷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