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洲乡:积极开展秸秆离田 筑牢秋季防火“安全网”

  为做好全乡秸秆禁烧管控工作,有效防范秸秆露天焚烧对环境空气质量和交通安全的影响,9月29日,乡建设办、城管及各村专干联合开展检查,分片包保、逐户开展秸秆离田工作。

  检查组带领各村队长到田间地头蹲点包保,现场指挥、带头参与,乡村两级干部与村民奋战在秸秆离田工作,秸秆离田工作进展迅速。同时,乡、村党员干部还为劳动力薄弱的农户家庭提供了有效帮助,确保全乡秸秆离田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同时,采取巡逻宣传车、微信群、村“大喇叭”广播等方式宣传秸秆禁烧及防火的必要性,乡成立秸秆禁烧及防火工作督导工作组,加大巡查力度,全面深入到田间地块实行不间断巡查。(新洲乡 撰稿人:胡诚莲 审稿人:林浩然)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