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在行动
扫黄打非在行动
整治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织密“护苗”安全网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周边良好文化氛围,3月25日下午,双井社区“扫黄打非”联络点组织志愿者对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志愿者对健康路小学周边书店、文具店、出版物经营场所等地进行检查,向经营者宣传“扫黄打非·护苗”行动内容,详细讲解盗版出版物以及各类有害出版物对青少年的危害,介绍鉴别盗版出版物的方法。志愿者还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帮助学生加深对网络诈骗、不良信息等危害性的认识,学会辨别和抵制不健康的网络文化。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内容。双井社区“扫黄打非”联络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青少年对不良信息的辨识能力,为“幼苗”成长打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文化环境。(孝肃路街道  严俊豪/撰  谢力/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