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9日上午,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世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汪世平同志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主题方向聚焦、自我剖析深刻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碰硬,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目的。

  汪世平指出,各党组成员要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对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全面主动认领,狠抓整改落实,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带头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千方百计补齐工作短板、破除发展瓶颈,持续推动迎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最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政府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