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区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8日下午,迎江区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章松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金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雍建国参会。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区委副书记陈海维,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章洪海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举措。随后,章洪海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区委常委依次进行。每位常委对照检查后,其他常委立即对其开展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实事求是,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章松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并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践行宗旨意识,把握发展大势,强化责任担当,勉励大家大力弘扬奋斗精神,不断拉高标杆、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为安庆实现“进百强上台阶”目标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迎江贡献。同时,他强调当前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抓好市场保供稳价、安全生产、降温降雪应对等工作,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章洪海在表态发言时表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迎江落地见效。(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