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斯媛督查宜城路街道、长风乡文明创建工作

  

  

  10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督查宜城路街道、长风乡文明创建工作,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斯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后围墙街、康宁公寓、吕八街、东围墙街、长风乡集镇等地,对宜城街道和长风乡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工作给予肯定。

  斯媛要求乡街在文明创建工作上思想不能松懈,常态化工作力度不能减弱,结合两节期间返乡人员与游客增多、生活垃圾清运压力增大等情况,做好预案,积极应对,杜绝文明创建问题的反弹反复与新问题滋生。

  在长风乡,斯媛还详细了解了长风乡“大安全”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区文明办 长风乡 宜城路街道 撰稿:许振 审核:吴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