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部署“十九大”、“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9月29日上午,迎江区召开部署“十九大”、“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领导章洪海、杨旭东、尚可、江峰、汪志耿、刘文祥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临港经济开发区、各乡街主要负责人和安监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通报上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安排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各分管副区长部署安排了分管行业领域“两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警钟长鸣。国庆、中秋将至,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大增。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环节,强化行业领域监管。各乡街、行业主管部门和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突出重点,持续推进各行业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要重点加强化工企业、建筑工地、渡口、商场和综合体、特种设备、永安菜市场、废弃闲置及曾经发生过事故的地方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加强值守督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加强国庆、中秋以及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关键岗位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对节日期间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而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将依法从严从重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区安监局 撰稿:孙婷婷 审核:田家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