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迎江区成功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优秀志愿服务典型表彰活动
文章日期::2024-03-04 17:08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下午,迎江区文明办在人民路步行街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汇新时代  奉献暖迎江”为主题的迎江区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优秀志愿服务典型表彰活动。迎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佳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表彰了迎江区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及志愿服务社区,来自迎江区各行各业的25支志愿服务队为辖区群众带来了健康义诊、科学普及、公益义卖、爱心义剪、垃圾分类、应急救护培训、维修小家电等便民服务,惠及群众3500余人。

  此次迎江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主题活动,将贯穿学雷锋月全程,力求在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助老助残、儿童关爱、公益慈善等众多领域无私奉献、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促进社会正能量不断聚集和放大,推动辖区居民文明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