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南水回族社区:补划车位线 绘制文明新画卷
文章日期::2024-01-10 11:04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1月8日,南水回族社区网格长走访巡查时发现,小区部分停车位因为风吹日晒、车辆频繁碾压等原因,出现车位线不清晰、掉漆等问题,影响社区居民按秩序停车。返回社区后,立即组织社区志愿者对任家坡小区褪色的停车线实施补划。

  

  志愿者们带着油漆、划线工具重新施划车位线,分工有序,原本老旧、模糊不清的车位线变得醒目美观,清晰规范,进一步提高了辨识度,美化靓丽了小区停车环境。在补划车位线的同时,社区网格长积极引导居民规范停放车辆,培养良好的出行停车习惯,对不按规定停车的行为进行纠正和制止,切实提升辖区停车秩序。

  一条条停车线,有效规范了小区停车秩序,极大地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南水回族社区不仅划出了有效利用空间,更是画上了一幅文明的新画卷。(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马婷婷;审稿人:陶玉龙)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