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迎江区举办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文章日期::2023-11-28 15:4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11月25日至26日,以“筑梦迎江,幸福健康”为主题的2023年迎江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如期举办。区委书记章洪海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区长汪世平、市政府教育督导团工作处主任吴晓球先后致辞,区领导周正国、吴世亮、斯媛、张健、徐佳、阮德明、周永生、王文龙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副区长孟泽婧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期间,来自全区30个单位和部门的27支参赛队伍1000多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本届运动会共设乒乓球、羽毛球、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掼蛋、拔河、电子竞技等七个大项,分别在安庆体育馆、迎江区全民健身中心和华中路第三小学举办。全体运动员都秉承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主动地参与各项比赛,所有比赛项目均进行现场颁奖。

  

  据了解,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中共迎江区委和迎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教体局和区总工会联合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健康迎江”战略,推动全区干部职工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展现迎江深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风貌。(区委办、区教体局 撰稿人:方迪 审稿人:施爱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