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开展国防教育电影进校园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思想建设,区文旅局于9月开展国防教育电影进校园活动,放映队来到华三小、滨江实验小学等学校,组织学生观看了电影《第一骑兵师》。

  在观影的过程中,同学们被跌宕起伏的电影情节深深吸引,战士们为保卫祖国和人民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了同学们的心灵,爱国主义精神扎根于他们的心灵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向革命先烈学习,做一个爱国爱党爱军的好学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区文旅局将把国防教育电影进一步推向社区、乡村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电影展映活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军拥军热情。(区文旅局 撰稿人:黄莹  审稿人:宋崇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