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8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孟林率监察司法工委一行到迎江区检察院视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视察组一行观看了公益诉讼宣传片、听取了专题工作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公益诉讼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视察组认为区检察院的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成绩可圈可点。视察组要求。要加强宣传力度,结合典型案例及成效多渠道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宣传,提升社会各界对公益诉讼检察的认知度、参与度,塑造具有迎江特色的公益诉讼检察亮点品牌;要拓展案件范围,聚焦重点领域的同时,要对人民群众关心的新领域进行探索,全力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要完善联动机制,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形成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合力。(区人大办 撰稿人:姜庆红 审稿人:王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