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河路街道:暖民心见行动 绘就民生幸福底色

  今年以来,新河路街道扎实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聚焦群众身边的小事和急难愁盼的大事,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让群众在一件件民生实事中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自老有所学行动开展以来,新河路街道整合辖区资源,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老年学校等资源场所,解决“老有所学”所需的教学场所、设施设备等问题,为老年群体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活动场所。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合理编排教学计划,因地制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老年学习活动,在课程或活动开展过程中关注老年人的兴趣爱好,设置了符合老年人“口味”的学习课程,不断更新教学课程,越来越多的老年学员主动加入其中。

  接下来,新河路街道将坚持以群众满意度为导向,持续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做实、做细、做优暖民心行动。(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张美娟 审稿人:汪俊婵)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