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前沿科技“星期六课堂”正式开讲

  7月27日,由迎江区科协、迎江区教体局联合安庆师范大学、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前沿科技“星期六课堂”活动在安庆科技馆拉开序幕,学生们在体验科技创新项目。

  

  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程玉胜教授应邀为首场活动带来《生活中的人工智能》主题讲座,来自全区13所中小学的100余名学生在教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参加。除了聆听科技讲座,不少学生还饶有兴趣地体验了模拟飞行、热核聚变等科技项目,在玩耍中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感受科技魅力。活动同步开展了线上直播,直播观看人次达150人。

  

  据了解,迎江区科协以前沿科技“星期六课堂”为载体,将开展不少于4场活动,着力传播重点领域前沿科技知识,助力推动高端科技资源科普化。(区科协、区教体局 撰稿人:曹珍 审稿人:周逸群 图片来自市新闻网)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